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山西省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外语口试在我校举行

时间:2020-08-03 来源:

  

7月30日-8月1日,山西省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外语口试在我校举行。来自全省7000余名考生参加,共设置40个考场,105名考官和86名工作人员参与。此次考务工作由外国语学院承办。

由于考生人数多,考试任务重,学校成立了口试工作领导小组,提前组织召开了考务协调会,进行周密安排部署。外国语学院对考官和工作人员进行了考前培训,为考试的顺利进行做了充分准备。

口试期间,校长黄桂田带领校办、宣传、保卫、后勤等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现场指导和检查口试工作。招生就业处、外国语学院领导就口试工作组织管理进行了现场汇报,黄桂田校长详细询问了工作进展,代表学校慰问了此次活动有关工作人员。黄校长强调,一要全力以赴做好今年的外语口试工作;二要强化服务意识,确保工作规范有序;同时要求注意疫情防控,严格检测,以防万一。

在各部门通力合作下,口试工作顺利完成,同时向考生展示了学校优美的校园环境和高效的组织能力,受到广大考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