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公告

关于举办2021年军队文职人员招录政策解读讲座的通知

时间:2020-12-10 来源:

  

各学院:

根据《中国人民解放军文职人员条例》(简称<条例>)有关规定,近年来,全军各级各类部队及院校、科研院所加大面向地方大学毕业生(本科、硕士、博士研究生)招录力度,2019年共招录19532人、2020年共招录27073人。招录文职人员,是进一步健全完善军队组织架构和力量体系的需要,是新时代国防和军队改革的重要环节。《条例》明确规定:文职人员待遇高于地方同类人员,特别是在工资、住房、社会保险、福利抚恤等方面,新入职本科毕业生工资标准为9000元左右;硕士研究生工资标准为9500元左右;博士研究生工资标准为11000元左右。为进一步拓宽学生就业渠道,输送更多有志青年到部队建功立业,学校邀请张雷上校来我校进行专题讲座,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与地点:

时间:2020年12月12日(周六)19:30—21:00

地点:山西大学文科楼A0114教室

二、讲座内容:

1、军队文职人员招录政策解读;

2、军队文职人员招聘考试攻略;

3、军队文职人员管理及优势

三、主讲人:

张雷,中国人民解放军正团职、上校军衔。长期在省军区系统从事教学和国防生选拔培训工作,并有12年的部团主官经历,多次被原北京军区和山西省军区评为优秀教员、先进部团主官。

四、各学院根据学生情况,做好宣传工作,鼓励有意愿同学积极参加。

招生就业处

2020年1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