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我校成功举办2020年首场线下校园招聘会

时间:2020-06-23 来源:

  

为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一步推进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活动的通知》要求,招生能就业处认真策划,积极准备,在第一时间恢复校园现场招聘会,6月18、19日,疫情发生后首场线下校园招聘会在坞城校区文瀛苑南侧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李富明到场了解企业招聘和毕业生参会应聘情况,指导招聘会组织和服务工作。

1593573466319539.jpg

本次招聘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利用信息化手段对所有参会人员信息和健康状况进行提前筛查登记;采用标准化展位设计,合理控制招聘会规模,对参加招聘人流密度、滞留时间进行科学设定,控制单场人流量。招聘会分两天两场进行,共有15家企业参加,提供岗位240余个,300多人次进场求职,为还未落实就业去向的毕业生提供了很好的就业机会。此外,本次招聘会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除现场招聘外,还将招聘需求在学校就业创业网同步显示,以满足未返校毕业生的求职需求。

1593573486294597.jpg

1593573501233941.jpg

为助推2020届毕业生就业,疫情发生以来,我校已累计举办线下招聘会2场次、线上双选会3场,空中宣讲会16场,累计参展单位八百余家,结合就业平台各类企业网络招聘,累计提供岗位3万余个。后期,我校将推进“线上线下”招聘常态结合,持续关注关心离校后未就业毕业生,为毕业生提供不间断就业服务,做到毕业生离校不离心,就业服务离校不断线,确保我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任务顺利完成。

来源:山西大学就业创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