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我校举办2022届毕业生春季暨“宏志助航计划” 网络双选会

时间:2022-03-22 来源:

  

为持续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就业工作,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有效对接平台,促进我校2022届毕业生更充分、高质量就业。2022年3月16日至19日我校成功举办2022届毕业生春季暨“宏志助航计划” 网络双选会。

本次网络双选会共有来自北京、上海、天津、浙江、江苏等全国各地259家单位参与招聘揽才,涵盖制造、金融、软件、建筑、信息传输、教育、技术服务等行业,共提供了职位数958个,招聘需求总人数19170人,关注度达22207人次,投递简历总次数3501,较之往年,学生的关注度与简历投递数大幅提升,效果佳、反响好。

图片.png

面对疫情影响下严峻复杂的就业形势,我校坚持就业服务不停歇、线上招聘不断线,持续拓展就业渠道,为我校毕业生提供充足的就业岗位的同时,努力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促进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