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石家庄市鹿泉区招才引智宣讲招聘活动在我校举行

时间:2021-10-14 来源:

  

10月7日至8日,石家庄鹿泉区委组织部、人社局、河北鹿泉经济开发区联合举办的逐“鹿”英才、“泉”等你来——石家庄市鹿泉区招才引智宣讲招聘活动在校举行。我校副校长马杰,鹿泉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李会强,鹿泉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武立军出席活动。

86e265b0eb004eddb1a186a9d4c1e7df.jpg

马杰简要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情况。他希望,双方加强人才交流培养和技术合作,为青年学子施展才华、竞展风采提供广阔舞台,吸引更多优秀毕业生到鹿泉就业发展,让青春在创新创业中绽放。

李会强介绍了鹿泉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区位优势、文化背景、产业发展、人才环境等情况。他表示,鹿泉的发展对人才的需求更加强烈,真诚欢迎更多的山西大学毕业生到鹿泉就业创业。

科林电气、森思泰克、君乐宝、晶禾电子、银河微波、新华北集成电路、中电科卫星导航和省建研研究院8家招聘企业人力主管分别进行了宣讲推介和现场招聘。我校毕业生就有关问题进行现场咨询,招聘企业耐心细致解答。

鹿泉区委组织部、人社局、老干部局、鹿泉经济开发区及我校招生就业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双方就学生实习实践、产学研合作等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为进一步深入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