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我校成功举办中国大唐集团公司2021届毕业生校园专场招聘会

时间:2020-11-16 来源:

  

11月13日,中国大唐集团公司2021届山西大学毕业生校园专场招聘会在我校大东关校区成功举行。中国大唐集团公司所属大唐国际、大唐新能源、山西省分公司等33家单位参会,招聘专业涉及电气、机械、能源、自动化、化工等多个专业。吸引了我校毕业生踊跃应聘。

本次招聘会是大唐集团第四次组团来校招聘,招聘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毕业生纷纷向心仪单位投递简历并进行咨询。按照集团公司招聘工作安排,招聘过程分现场面试和上机考试两个环节。经过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之间的交流沟通,我校部分毕业生顺利通过了面试和机试,并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签订了就业协议。

1605520092946599.jpg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拓宽了毕业生就业空间和就业渠道,为促进我校2021届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提供了丰富的就业信息和就业机会。

160552010823759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