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招生就业处组织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派遣工作培训会

时间:2022-05-28 来源:

  

为稳步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有序开展毕业生派遣,促进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5月27日上午,招生就业处组织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派遣工作培训会”,本次会议以腾讯会议形式进行,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就业专职辅导员、全体2022届毕业班辅导员及招生就业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副处长邓超主持。

培训会上,招生就业处综合管理科科长吴昊对2022届毕业生派遣工作主要工作任务及时间节点进行了安排,详细讲解了毕业生填报、学院初审、招生就业处复审等具体工作流程。对派遣工作中出现的易错点、重难点、关注点等进行了详实的案例分享。招生就业处副处长邓超强调,毕业生就业派遣时间紧,任务重。招生就业处将统筹安排,与各学院一起以严谨的工作态度,认真规范的做好各项就业派遣工作。各学院要及时关注、跟踪毕业生动向,了解最新信息;落实我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工作会议精神,抓住关键时间节点,精准施策,加强毕业生的跟踪、指导和服务,促进未就业学生积极就业。

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已到了关键冲刺期,招生就业处、各学院将通力配合全力做好就业派遣工作,持续为2022届毕业生就业做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