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公告

关于职业生涯发展咨询工作室开展线上个体咨询的通知

时间:2022-04-13 来源:

  

各学院、同学们:

  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就业服务不间断,就业指导不缺席,招生就业处职业生涯发展咨询工作室定于413—30 日开展线上个体咨询,在特殊时期帮助同学们解决职业生涯发展困惑,提高职业规划能力、决策能力和就业竞争力。具体安排公布如下:

一、咨询方式

  线上预约咨询。

二、咨询内容

  1.职业生涯规划类:自我认知,职业定向,职业决策,职业适应,就业心态调适,学业规划,生涯规划等。

  2.求职技巧类:简历制作、面试技巧,职场礼仪等。

  3.创新创业:创业项目和计划书的诊断。

  4.其他有关职业发展的相关咨询。

三、预约方式

  请有需要的同学填写职业生涯发展咨询登记表(附件1)发送到指定邮箱。咨询安排将根据预约顺序和整体预约情况确定,预约结果将以电话、企业微信或邮件的方式通知。

四、师资简介

  1.王桂花,女,理学博士,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国家高级职业指导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人社部创业培训师(SYB),高校生涯教练,ICECC就业胜任力教练,山西省高校就业创业指导师。曾系统讲授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课程及SYB创业培训课程。多年从事学生工作,擅长学生职业规划、生涯发展等,经验丰富。

  2. 冈倪,女,硕士,招生就业处职业指导科副科长。国家高级职业指导师,国家创业咨询师(二级),人社部创业培训师(SYB),ICECC就业胜任力教练,山西省高校就业创业指导师。擅长简历制作、面试技巧、职场礼仪、创新创业等。

职业生涯发展咨询工作室将竭诚为同学们提供职业咨询与指导,欢迎有需求的同学积极参与。

招生就业处

2022413

附件1:山西大学学生职业生涯发展咨询工作室咨询登记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