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公告

关于举办2021届毕业生春季双向选择洽谈会的通知

时间:2021-04-08 来源:

  

各学院(中心、所):

  为给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方便用人单位招聘人才,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学校定于2021410日在我校坞城校区体育馆举办2021届毕业生春季双向选择洽谈会,请各学院提前组织学生,做好准备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具体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1410(星期六) 900-1600

  地点:山西大学坞城校区体育馆

  二、各学院由副书记、辅导员带队组织毕业生(包括研究生)参加招聘会。在招聘会之前,各学院要安排毕业生准备充足的就业推荐材料,帮助毕业生解决在择业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各种问题,提醒学生注意就业安全。

  三、我校毕业生需持本人学生证或一卡通于9:00从体育馆东北门排队进场、西门出场,本次招聘活动仅限我校学生参加。

  四、所有参加洽谈会的毕业生要全程佩戴口罩,听从工作人员指挥,自觉维护场内外秩序和卫生,不得拥挤喧哗,不得乱扔杂物,注意安全。

  五、参会单位、招聘岗位、需求专业以及薪资待遇等具体情况,请查看山西大学就业创业网(http://sxu.jysd.com/largefairs/view/id/2504/domain/sxu)

                                  招生就业处

                                  20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