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公告

关于举办山西大学第二届大学生生涯规划体验周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0-10-06 来源:

  

各学院: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职业生涯教育,唤醒大学生生涯规划意识,推动学生掌握自我认知、职业探索、生涯决策、行动力等方面的知识和方法,提高职业规划能力,增强就业竞争力,特举办山西大学第二届届大学生生涯规划体验周活动,具体事项如下:

一、生涯规划体验周活动介绍:

生涯规划体验周作为一项大型户外闯关式活动,融娱乐与教育于一体,增强参与者的主观感受,是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课程的延伸。在2天半的时间里为学生提供各种直接参与、有所体验、激发行动的活动,从而起到生涯自助的功能。它将职业生涯规划理论元素设计成系统的活动,现场一共设13个关卡,包括自我认知区、职业世界探索区、生涯方法论区。同学们可通过亲身参与相关活动进行自我探索、职业探索、自我定位等,在实践中评估和体验自己的生涯发展特点,帮助自我觉察和自我完善。

二、活动对象:

山西大学2020级全体本科生。每位学生必须参加活动并完成《生涯规划体验周活动手册》,根据《生涯规划体验周活动手册》将形成生涯报告。报告即可帮助同学们评估现状,挖掘潜能,为未来深造、就业打下基础,也可为学院做好学生精准分类就业指导提供科学依据。

三、生涯规划体验周活动安排

时间:2020年10月9日 14:30—17:30    

        2020年10月10日—10月11日 8:00—11:30  13:00—17:30

地点:10月9日-10日 坞城校区南院小操场,10月11日大东关校区操场

四、请各学院安排专人带队负责,回执(附件1)电子版于10月7日(星期三)18:00前发送到邮箱75378636@qq.com


山西大学第二届大学生生涯规划体验周学院带队老师参会回执.docx

山西大学第二届生涯活动周学院学生活动时间安排.docx

 招生就业处

2020年10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