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公告

关于参加2022“智汇台州 百校引才”山西大学空中双选会的通知

时间:2022-05-12 来源:

  

各学院(中心、所):

  为进一步拓宽我校毕业生就业空间,给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学校联合浙江省台州市于513-31日,举办2022“智汇台州 百校引才”山西大学空中双选会。请各学院(中心、所)提前通知2022届毕业生做好准备。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山西大学、中共台州市委 、台州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山西大学招生就业处、中共台州市委人才办、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中共椒江区委、椒江区人民政府

协办单位:中共椒江区委人才办、椒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台州市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二、举办时间513-31

三、参加方式

微信图片_20220511170853.png

扫码报名,扫码求职

四、参会单位名单及招聘岗位

微信图片_20220511170846.png

五、组织要求

  请各学院(中心、所)组织发动毕业生积极参与。双选会前,要及时指导毕业生准备好充分的网络双选会推荐材料,帮助毕业生解决在择业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各种问题,助推毕业生就业。

招生就业处

2022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