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公告

关于开展《大学生职业规划与创新创业就业指导》线下讲授课程的通知

时间:2020-09-14 来源:

  

各学院:

根据学校公共必修课教学改革总体指导意见, 2021届本科毕业班《大学生职业规划与创新创业就业指导》课程将于本学期第6-7周期间开课,其中线下讲授4学时。有关事项如下:

一、讲授时间:各学院学生课程表时间。

二、授课师资:各学院组织安排本学院老师授课,并于9月18日前将本学院授课老师安排表(附件一)交招生就业处职业指导科办公室(文瀛苑五层),电子版发送75378636@qq.com

三、授课对象:2021届全体本科生。

四、本次线下课程考核方式为课堂表现(20%)+作业(80%)。其中作业内容是:对职业规划的认知或拟定一份自己的职业规划(二选一)。课程结束后学生需在两周之内交1000字左右的电子版报告给代课老师。

五、代课老师在课程结束后给出本门课程的最终成绩,并录入教务系统(最终成绩考评办法另行通知)。

六、咨询电话:0351—7019601

附件1:《大学生职业规划与创新创业就业指导》课程授课老师安排表

1.docx



                             招生就业处

                             二〇二〇年九月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