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公告

关于举办京能集团2023届毕业生校园专场招聘会的通知

时间:2023-03-01 来源:

  

各学院(中心、所):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抢抓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的黄金期,促进我校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北京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京能集团”)2023届毕业生校园专场招聘会于202333日在我校东山校区举办,请各学院(中心、所)组织2023届毕业生参加招聘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程序

  1.校园宣讲

  时间:202333日下午15:00-16:00

  地点:东山校区博闻楼负一层F113报告厅

  腾讯线上会议号:599 650 418

  2.现场简历接收

  时间:202333日下午16:00-17:00

  地点:东山校区博闻楼负一层大厅

  3.笔试、面试

  集团各所属企业将根据简历初选结果,通知应聘毕业生笔试、面试安排。

  4.签订三方协议

  二、参会单位:

  山西漳山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山西京能吕临发电有限公司、山西京玉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京能盛乐热电有限公司、宁夏京能宁东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京能康巴什热电有限公司、北京京能清洁能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所属公司、北京能源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所属公司、北京市热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所属公司、京能置业股份有限公司所属企业、北京京能科技有限公司及所属企业、北京京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京能集团财务有限公司、中国共产党北京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委员会党校等33家单位,详细招聘公告及岗位需求请见附件。

  三、注意事项:

  请各学院(中心、所)组织发动毕业生积极参与,帮助毕业生解决在择业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各种问题,促进毕业生就业。所有参加招聘会的毕业生要听从工作人员指挥,自觉维护场内外秩序和卫生,不得拥挤喧哗,不得乱扔杂物,注意安全。

招生就业处

202331

附件:京能集团2023年春季校园招聘公告.doc 京能集团招聘信息汇总.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