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公告

关于对2020届未就业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湖北籍毕业生进行就业帮扶的通知

时间:2020-06-30 来源:

  

各学院(中心、研究所):

为贯彻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山西省稳就业保就业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山西省委、省政府有关“稳就业”“保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大毕业生就业帮扶力度,现对2020届未落实就业去向的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湖北籍毕业生进行一对一就业帮扶及指导。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各学院(中心、研究所)要做好2020届未就业的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湖北籍毕业生摸底工作,在充分发挥辅导员(班主任)职能的同时,广泛动员党员干部和教师积极关心毕业生就业,明确帮扶责任人,特别是研究生导师要担起研究生实现顺利就业的责任。对未就业的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湖北籍毕业生进行“一对一”帮扶,做到就业帮扶全覆盖,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切实提高帮扶实效。

二、对未就业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湖北籍毕业生实行帮扶分类和“一人一策”动态管理,有针对性结合毕业生实际情况推荐就业岗位,努力帮助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力争使有就业意愿毕业生实现百分百就业。

三、为确保帮扶指导工作的顺利开展,请各学院(中心、研究所)认真填写《山西大学2020届未就业毕业生就业帮扶信息统计表》(见附件)由单位负责人签字盖章后,于7月2日12点前将纸质版报送坞城校区文瀛苑五层招生就业处就业科,电子版发送至邮箱wanlisxujob@126.com。

联系人:万丽,电话:7010980

招生就业处

2020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