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公告

关于参加教育部“24365校园招聘服务”全国农业及相关产业行业专场招聘会的通知

时间:2021-03-16 来源:

  

各学院(中心、所):

  乡村振兴,人才是关键。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和《关于加快推进乡村人才振兴的意见》要求,进一步做好2021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提供有力人才支撑,教育部定于2021322日至622日举办“24365校园招聘服务 全国农业及相关产业行业专场招聘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一)指导单位

  教育部高校学生司

  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

  (二)主办高校

  全国41所农林水相关院校

  (三)协办单位

  智联招聘

  二、活动信息

  本次招聘会采用线上方式开展,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可以通过以下链接注册参会。

用人单位参会链接

毕业生参会链接

https://cct.zhaopin.com/jobfair/jobfairDetails/5420

1.jpg

https://sxh.zhaopin.com/jobfair/jobfairDetails/5420  

2.jpg


  三、活动要求

  请各学院(中心、所)积极宣传本次招聘活动,及时组织毕业生参与招聘活动。


                             招生就业处

                            2021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