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公告

关于举办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2022年度山西大学专场线上双选会的通知

时间:2022-06-01 来源:

  

各学院(中心、所):

  为进一步拓宽我校毕业生就业空间,促进毕业生就业,学校联合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于62日举办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2022年度山西大学专场线上双选会,请各学院(中心、所)提前通知2022届毕业生做好准备。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举办时间

  202262 上午900——下午1700

  二、举办形式及参会地址

  形式:线上双选会

  地址:工信人才网 www.miitjob.cn

  专场招聘会二维码:

微信截图_20220601152449.jpg

  三、参会流程

  请毕业生登录工信人才网(https://www.miitjob.cn/)注册,登录账号并根据系统填写个人信息,上传简历,在主页面报名参加山西大学线上招聘会。活动当天(62900开始)在网站主页点击招聘会-山西大学线上招聘会,选择参加按钮即可进入招聘大厅,选择企业进行视频面试或投递简历。      

  四、组织要求

  请各学院(中心、所)组织发动毕业生积极参与。双选会前,要及时指导毕业生准备好充分的网络双选会推荐材料,帮助毕业生解决在择业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各种问题,助推毕业生就业。


招生就业处

202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