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公告

关于关注就业创业网、就业微信平台和报送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负责人通讯录的通知

时间:2022-08-30 来源:

  

各学院(中心、所):

2023届毕业生校园招聘即将开展,为服务好毕业生就业,提高就业服务效率和质量,使毕业生随时随地接收到相关的招聘和就业指导信息,请各学院(中心、所)通知毕业生关注就业创业网、就业微信平台并报送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负责人通讯录,具体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关注就业创业网

1、山西大学就业创业网的网址为: http://sxu.jysd.com/。

2、毕业生登录账号为学号,首次登陆请按要求进行注册激活。

二、关注就业微信平台

1、查找公众号“山西大学就业”;

2、搜索微信号“sxujob”;

3、扫描微信二维码;

1661828181876832.jpg

三、通讯录报送要求

请各学院(中心、所)填写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负责人通讯录(见附件),并于9月2日中午12时前将通讯录发送sxujob@126.com。

  招生就业处

  2022年8月30日

附件:山西大学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负责人通讯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