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公告

关于举办浙江省知名企业校园专场招聘会的通知

时间:2020-12-01 来源:

  

各学院(中心、所):

  为进一步拓宽我校毕业生就业空间,加强与全国各地市人力资源部门的联系,我校联合浙江省人才市场,邀请浙江省50余家知名企业于2020124日在我校坞城校区文瀛苑五层举办校园专场招聘会,请各学院(中心、所)提前通知2021届毕业生做好准备。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具体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0124日(星期五)上午900—1200

  地点:坞城校区文瀛苑五层报告厅

  二、参会单位

  浙江省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西子电梯科技有限公司、杭州制氧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杭州福斯特应用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嘉兴市恒业市政建设有限公司、嘉兴市弘远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永康市杰拉华工具有限公司、浙江蓝宇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天宏建设有限公司、浙江锦辉光电材料有限公司、兰溪市金铎金属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天圣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花园集团有限公司50余家企业。

  所有参会单位及招聘岗位请见附件。有意报名参会的毕业生,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无标题.jpg

  三、注意事项:

  请所有参加招聘会的毕业生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听从工作人员指挥,自觉维护场内外秩序和卫生,不得拥挤喧哗,不得乱扔杂物,注意安全。

                      

                     招生就业处  

                     2020121

附件:2020浙江-山西大学招聘活动岗位信息.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