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公告

关于参加教育部“24365校园招聘服务”全国高校“共享就业”2023届毕业生中西部、东北部高校线上联合双选会的通知

时间:2023-01-04 来源:

  

各学院(中心、所)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高校毕业生就业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扎实做好教育部“2023全国通高校毕业生就业进行动工作要求,千方百计促进高校毕业生多渠道就业,奋力开创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新局面,推动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有效调动高校就业资源共享,助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经中西部、东北部各高校联络决定,举办教育部“24365校园招聘服务”全国高校“共享就业”2023届毕业生中西部、东北部高校线上联合双选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一)指导单位

教育部高校学生司、教育部学生服务与质发中心

(二)主办单位

山西大学等60所高校

(三)招聘平台

主会场:国家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

分会场:就业宝招聘平台

二、活动时间

202212月31日-2023年3月31日

三、活动形式

本次招聘活动为线上空中双选形式

主会场参会链接:http://z2u.tv/04RuAg

分会场参会链接:http://z2u.tv/04Qtc1

注册可在线填写简历,并向岗位投递简历。

四、注意事项

(一)本次线上联合双选会对用人单位和学生均不收费。各学院要做好宣传和组织工作,积极动员广大毕业生参与本次招聘活动。

(二)活动结束以后,双选窗口将继续保留,参会单位可继续浏览并下载已投递至本单位岗位的学生简历,根据需要另行安排面试。

招生就业处

2023年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