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公告

关于参加山西省师范类高校2022毕业生联合网络视频双选会的通知

时间:2022-05-04 来源:

  

各学院(中心、所):

为进一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建立健全就业岗位拓展新机制,为我省2022届师范类毕业生拓宽就业渠道,提供更多就业机会,山西省教育厅决定举办山西省师范类高校2022届毕业生联合网络视频双选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青年在教育中奉献 青春在三晋大地闪光

二、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山西省教育厅

招聘平台:云就业/云校招平台

三、面向对象

1.全省各普通高校2022届毕业生,重点面向各普通师范类高校毕业生

2.有高校毕业生需求的各类用人单位

四、活动安排

报名时间:2022年4月21日—5月4日

举办时间:2022年5月5日—5月14日

形  式:线上视频双选会

五、毕业生参会方法

微信小程序进入参会:微信搜索“云校招”小程序或者微信扫描下方小程序二维码→直接使用手机号注册或者使用云就业账号授权→点击中部“双选会”搜索选择“抗疫情,助就业”山西省师范类院校2022届毕业生联合网络视频双选会进入→点击“报名进入会场”进入提前报名(简历完善度需大于70%)→搜索/查看意向单位→选择岗位→招聘会未开始时,可以进行简历投递;招聘会开始后,可以直接申请面试。同时还可通过即时聊天与单位即时沟通→视频双选会当天即可面试。视频面试结束后,请留意单位面试结果通知。

图片.png

六、工作要求

1.此次招聘活动是省教育厅贯彻落实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扎实做好我省2022届师范类毕业生就业创业各项工作的重要举措,各学院(中心、所)要高度重视,通过网站、微信、QQ群等多种渠道做好宣传工作,及时发布、推送招聘信息,组织发动毕业生积极参与。

2. 各学院(中心、所)要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促进毕业生早日就业,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要做好毕业生在招聘活动中的全过程跟踪,做到精细管理、精确服务和重点群体帮扶工作;做好毕业生就业情况统计工作。

招生就业处

2022年5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