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公告

关于本学期开展大学生创业意识(GYB)培训的通知

时间:2020-09-18 来源:

  

各学院: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有关推进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的相关文件精神,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培养我校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根据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通知要求和相关规定,为切实做好此项工作,提高培训质量,真正将创业培训服务于有需要的学生,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创业培训简称SIYB培训,是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与国际劳工组织的合作项目。GYB意为“创业意识培训”,是SIYB项目中四个培训模块之一。

二、本次培训是免费对我校在读全日制本科学生进行创业意识(GYB)培训,并配发专用教材。培训合格者将获得人力资源部门颁发的创业资格证书。请各学院做好创业培训宣传工作。

三、截止2020年9月招生就业处已举办《GYB大学生创业意识》培训班60期,培训学生7000余人。本学期招生就业处拟举办多期培训班,每期1-2个班,培训时间为周五下午、周六、周日,培训共21个学时。请各学院积极组织学生报名参加,以学院为单位,每班90人。

四、各学院需配备教学管理人员2名,负责培训期间的学生考勤、日常管理、配合培训老师做好资料收集工作。

五、各学院在组织学生参加培训前先与招生就业处确定培训时间,报送培训材料(附件1)并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75378636@qq.com。

六、联系人:冈倪    联系电话:0351-7019601

附件1:大学生创业意识培训报送材料

大学生创业意识培训报送材料.rar


                                        招生就业处

                                       2020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