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我校举办首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时间:2020-12-07 来源:

  

12月2日下午,我校首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在文瀛五层报告厅举行。大赛自11月份启动以来,得到了师生的广泛关注。历经组织宣传、学院选拔、校级初赛,最终从40名选手中评选出10名选手进入决赛。招生就业处主要领导和各学院师生代表参加。

111.png

这次竞赛由我校招生就业处主办,历史文化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承办。作为我校《大学生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线上、线下课程的延伸,通过强化职业生涯规划的实战能力,引导学生探索自我,树立职业目标,科学合理地规划学涯路径,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和就业观,更好地规划好自己未来的职业生涯。

决赛包括8分钟现场陈述和抽题答辩两个环节。选手们在陈述和答辩环节重点突出、逻辑清晰、详略得当。通过激烈角逐,最终文学院王熠阳获一等奖,物理电子工程学院郭牧城、外国语学院吴雨琪获二等奖,外国语学院洪鑫妮、环境与资源学院张佳扬、音乐学院冯浩亚获三等奖,经济与管理学院刘知敏、哲学社会学学院程艳、生命科学学院张成颖、美术学院张薿丹荣获优秀奖。王雯、郝丽婷、董杰、耿璐、霍雅琪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历史文化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文学院获优秀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