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我校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测试工作顺利完成

时间:2020-08-17 来源:

  

7月15日,我校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健美操、足球项目专项测试在坞城校区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38名考生参加了测试。

微信图片_20200717173932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00717173921_副本.jpg

为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我校招收高水平运动队测试工作,切实保障测试期间广大考生和测试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确保测试工作安全有序实施,学校成立了“山西大学高水平运动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领导工作的开展。测试前召开工作协调会和考务会,针对新冠疫情防控、考生报到、测试工作流程、考场秩序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研讨,在组织程序、工作环节、工作办法、信息公开以及工作责任纪律等方面做了具体安排部署,并制定具体工作方案,以保障测试工作的顺利开展。

测试期间,校党委副书记李富明带领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到现场指导和检查测试工作。李富明详细询问了测试安排和进展,代表学校慰问了现场评委和工作人员。他指出,近年来学校高水平运动队在各项赛事取得的优异成绩与生源质量的稳步提升密不可分,要求所有参与人员认真践行“阳光招生”相关要求,高标准、严要求、高质量地完成好这次测试工作。

在工作人员和评委的共同努力下,测试工作顺利完成。此次测试严格按照上级部门文件要求,采取严审考生等级资格、考场全封闭、测试全程录像、现场公布成绩等有效措施,确保考试纪律和测试工作的公平、公正和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