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来我校开展人才需求和项目对接

时间:2020-08-13 来源:

  

 8月12日上午,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斯恩、副局长吴培华、人力资源与服务中心主任王彦鸿等一行3人来校就校地合作、学生实践、人才招聘和产学研合作进行交流洽谈。我校教务处、研究生院、国内合作与交流处、招生就业处等职能部门参加对接会。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处长王献忠主持。

  王献忠处长对张斯恩一行来校进行交流洽谈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希望双方加强合作,利用绵阳的教育科技产业优势,将绵阳建设成我校在川的重要生源和实习实训基地,为我校学子在绵就业创业提供机会和平台。张斯恩局长介绍了绵阳经济建设和产业发展情况、就业创业环境,以及大学生就业政策等,希望我校和绵阳市开展深度合作,共谋发展,吸引更多毕业生来绵就业创业,为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持。王彦鸿主任就绵阳市在科技成果转化、人才定制培养、学生对口社会实践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教务处、研究生院、国内合作与交流处、招生就业处等部门负责领导分别就我校优势专业、人才引进、国内合作、产学研对接、校园招聘等领域的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就进一步多领域合作达成了共识。


  本次交流与对接,对于我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加快科研成果转化、推进产学研用深度融合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