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校领导检查指导我校招生录取工作

时间:2020-08-22 来源:

  

8月17日,校长黄桂田、党委副书记李富明来到我校理科楼2020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现场,检查指导招生录取工作并看望慰问工作人员。

校领导听取了招就处负责人对我校目前本科生招生录取进度和省内外录取情况的介绍,并实地查看了招生录取工作操作流程和各项工作安排。

62e1805198304324a51e8232b3ae1e63.png

12e536de5f0341c492d66209682905a9.png

黄桂田校长对招生就业处录取工作规范有序的开展给予了肯定,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他指出,招生录取工作政策性强、影响面广、要求高,事关考生切身利益,事关山西大学人才培养质量,必须高度重视。每位工作人员都要肩负使命,努力将工作做细做实,不出任何偏差,为山西大学把好关,把“阳光招生”各项政策落到实处。

他强调,做好招生录取工作,一要严把招生录取纪律关,公平公正公开,及时在有关信息平台上公示各批次预录取结果,接受社会监督;二要吃透政策,确保信息准确安全,保持咨询渠道畅通,耐心细致解答考生疑问,认真细致做好录取工作;三要加强信息分析和研判,深入分析各省生源情况和录取结果,把握工作规律,科学做好招生计划安排,确保我校2020年本科招生工作圆满顺利完成。同时,他希望招生工作加强谋划,提前布局,加大招生宣传力度,创新工作思路和形式,充分挖掘各类招生资源,进一步做好做实招生宣传工作,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