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访企拓岗促就业——招生就业处、部分学院走访山西建投、中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

时间:2022-05-26 来源: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要求,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5月19日与25日,招生就业处副处长邓超带队,赴山西建投、中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就促进毕业生就业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文学院、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电力与建筑学院、自动化与软件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邓超副处长对我校发展历程、现状及就业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对山西建投、中铁三局近年来吸纳我校毕业生表示了感谢,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进一步深化用人合作机制,构筑好毕业生就业平台,继续为企业不断输送优质人才,共促我校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山西建投人力资源部部长罗镇山、中铁三局人力资源部副部长李波就公司的发展现状、企业文化、毕业生招聘情况及晋升渠道等进行了简要介绍,同时希望在未来能够有更多优秀的山西大学学子加入公司。

图片.png

此次走访,加深了校企了解,促进了校企精准对接,接下来招生就业处将继续开拓资源,访企拓岗,推动毕业生满意就业。

图片.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