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名优企业校园专场招聘会顺利举办

时间:2020-10-22 来源:

  

10月20日上午,由招生就业处主办化学化工学院承办的“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名优企业校园专场招聘会”,在我校化学化工学院一层大厅成功举办。

  上虞区拥有精细化工、轻工纺织等主导产业,销售超亿元企业达176家,此次招聘会邀请了浙江美诺华药物化学有限公司、浙江中欣氟材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晖石药业有限公司、浙江佑谦特种材料有限公司、浙江诺亚氟化工有限公司等23家名优企业,面向化学化工学院毕业生进行专项招聘。招聘会吸引了大量化学、生物医药、环境工程等专业背景的本、硕、博毕业年级学生前来参加。

1.jpg

  招生就业处王献忠处长、邓超副处长到现场了解专场招聘会情况,与招聘团负责人和用人单位交流了解用人需求和招聘相关事项。化学化工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本项工作,成立了由党委书记靳江波、院长郭炜、副书记张立组成的此次专项招聘会工作组,为参会企业提供了热情周到的保障服务。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招聘单位通过多种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概况、人员需求、薪资待遇等各方面情况,使得同学们对企业及社会需求有了更加清晰的了解和认识。同学们积极咨询,提出了自己关心的各种问题,并得到了现场相关企业招聘人员的专业解答。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