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我校举办2022届毕业生春季暨“宏志助航计划” 第二场网络双选会

时间:2022-04-18 来源:

  

为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我校毕业生就业的影响,促进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2022年4月14日至16日我校成功举办2022届毕业生春季暨“宏志助航计划”第二场网络双选会。

本次网络双选会共有来自北京、天津、江苏、浙江、河北等全国各地253家单位参与招聘揽才,其中,省内单位40家,涵盖制造、建筑、信息传输、教育、技术服务等行业,共提供了职位数885个,招聘需求总人数16383人,关注度达20701人次,投递简历总次数4791,与3月16日网络双选会相比,学生的参与度与投递简历数有明显的提升。

图片.png


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我校将持续发力,加强引导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开展精准化的就业服务,加大力度拓宽就业渠道,分类分层次举办网络招聘,点对点推送就业信息,提供建档立卡户就业帮扶,持续助推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