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公告

关于参加2022年全国中小企业网上百日招聘高校毕业生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2-05-13 来源:

  

各学院(中心、所):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有关决策部署,进一步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到中小企业工作,推动中小企业人才结构优化,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部决定联合举办2022年“全国中小企业网上百日招聘高校毕业生活动”(以下简称百日招聘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中小企业大有可为 不拘一格广纳英才

  二、活动时间

  结合高校毕业生求职特点,本次百日招聘活动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2022年4月至5月,第二阶段为2022年10月至11月。

  三、活动组织

  百日招聘活动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部主办,中国中小企业信息网(sme.miit.gov.cn)、国家24365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24365.smartedu.cn)承办,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中国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以及智联招聘、前程无忧、猎聘网、国聘网、实习僧网5家招聘平台参与。

  四、参与方式

  1.中小企业信息网(http://zp.sme.com.cn)

图片.png

  2. 国家24365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https://24365.smartedu.cn )

图片.png

  五、组织要求

  请各学院(中心、所)组织发动毕业生积极参与。双选会前,要及时指导毕业生准备好充分的网络双选会推荐材料,帮助毕业生解决在择业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各种问题,助推毕业生就业。

招生就业处

2022年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