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公告

关于参加2022年全国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2-05-13 来源:

  

各学院(中心、所):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政府工作报告部署要求,充分发挥民营企业吸纳就业主渠道作用,帮助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就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教育部、退役军人事务部、全国总工会、全国妇联、中国残联、全国工商联定于4月下旬至5月下旬在全国开展2022年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以下简称招聘月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2427日至527日。

  二、活动主题

  在民企,向未来。

  三、服务对象

  (一)以民营企业、中小微企业为重点,同时面向各类用人单位。

  (二)以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脱贫劳动力、登记失业人员、农民工、残疾人为重点,同时面向各类求职人员。

  四、活动平台

  国家24365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https://24365.smartedu.cn

  中国公共招聘网(http://job.mohrss.gov.cn

  就业在线(http://www.jobonline.cn

  工会就业服务网上平台(微信小程序:工E就业)

  全联人才在线(https://zhaopin.gslhr.org.cn

  中国残疾人就业创业网络服务平台(https://m.cdpee.org.cn

  五、组织要求

  请各学院(中心、所)组织发动毕业生积极参与。双选会前,要及时指导毕业生准备好充分的网络双选会推荐材料,帮助毕业生解决在择业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各种问题,助推毕业生就业。

招生就业处

2022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