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公告

关于举办国家公务员考试辅导讲座的通知

时间:2020-09-22 来源:

  

各学院:

为了帮助大家提前做好2021年国家公**准备,学校招生就业处邀请公务员笔试考试行测辅导老师熊安国、申论辅导老师郇雪明、面试辅导老师付勇,对全校有参加公**意向的同学进行相关知识讲解,望各学院通知广大备考学生,有关事项如下:

一、时间:2020年9月23日(周三)晚上19:30-21:00

二、地点:理科楼B105教室

三、讲座内容:

1.考情考务分析;

2.行测申论;

3.实战面试。

四、主讲人

熊安国,公职类行测辅导名师,多年从教经验,致力于研究命题思路、题型分析和选项速选等内容。

郇雪明,公职类申论辅导名师,具有多年从教经验,理论扎实,授课深入浅出,经验丰富。

付勇,长期从事国家机关及地方省市公**申论课程辅导,有着丰富的教学实战经验。

五、各学院根据学生情况,做好宣传工作,同时也鼓励低年级学生积极参加听讲。

招生就业处

二〇二〇年九月二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