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公告

关于举办2020届毕业生小型双选会的通知

时间:2020-06-16 来源:

  

各学院:

疫情防控期间,为给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方便用人单位招聘人才,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毕业生求职的影响,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学校定于2020年6月18日在坞城校区举办2020届毕业生小型双选会,望各个学院提前通知毕业生做好准备。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具体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0年6月18日(星期四)上午9:00—11:30

地点:山西大学坞城校区文瀛苑南侧(室外)

二、参会单位:

山西碧桂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二研究所、山西新华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山西振东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战略支援部队驻晋某部、山西省化工研究所(有限公司)、风神轮胎(太原)有限公司、华润雪花啤酒(中国)有限公司山西分公司、山西冶金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山西杏花村竹叶青产业有限责任公司等十家企事业单位。

各参会单位的招聘岗位和需求专业请查看山西大学就业创业网(http://sxu.jysd.com)。

三、注意事项:

1.按学校规定,本次双选会现场只对已返校毕业生开放。参会毕业生须关注山西大学就业创业网和“山西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微信公众号,提前完成报名预约工作。活动当天参会毕业生须扫描二维码签到方可进场。

2.未能到现场的毕业生,请通过山西大学就业创业网投递简历。

3.参会学生须全程佩戴口罩,有序进出招聘场地,保持1米距离排队。

4.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将视现场情况对参会学生采取临时限流措施。

招生就业处

2020年6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