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公告

关于招募山西大学第二届大学生生涯规划体验周志愿者的通知

时间:2020-10-06 来源:

  

各学院、各学生组织:

为更好的提升我校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意识,强化培养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能力,山西大学第二届大学生生涯规划体验周活动即将举办,现招募本次活动志愿者,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简介

山西大学第二届大学生生涯规划体验周是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课程的延伸,旨在唤醒大学生的生涯规划意识,帮助大学生做好生涯规划。本次活动共设13个关卡(附件1),参与的学生将通过趣味性的游戏通关完成对自己的进一步认知和规划。

二、招募对象

在校的大二、大三学生。教育科学学院学生优先。

三、招募要求

1、服务时间:2020年10月9日 14:30—17:30

                    2020年10月10日—10月11日 8:00—11:30  13:00—17:30

2、活动地点:10月9日-10日 坞城校区,10月11日大东关校区

3、志愿者人数:60人

4、志愿者要求:通过上岗前的培训完成所负责生涯体验活动关卡的讲解和引导任务;具有一定的生涯规划知识基础,态度积极,具有较强的团队意识和服务意识。

四、报名方式

请有意参加志愿服务的同学填写报名表(附件2),于2020年10月7日18:00前发到956173774@qq.com邮箱。根据大家的报名时间顺序选取符合条件的前60名同学参加,并通过电话形式进行通知。

山西大学第二届大学生生涯规划体验周志愿者岗位清单.xlsx

山西大学第二届大学生生涯规划体验周志愿者报名表.docx

                          招生就业处   校团委

                                                   2020年10月6日